close

    

 

  • 台南鬍鬚忠牛肉湯
  • 推薦度:***(3/5)
  • 美食度:***
  • Cp值:***
  •  必點:頂級牛肉湯、麻油牛雜、牛肉燥
  •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91號
  • 營業時間:17:00 - 10:00

老饕朋友以很浮誇的口氣說道:我終於找到讚的牛肉湯了,推薦這家的頂級牛肉湯,嚐過後,其他家就看不上了!

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?特地台南拜訪一番。 

 花紋牛肉湯:(錯過頂級牛了)

  • 牛肉帶油筋,切成薄片,快速高溫川燙,所以有Q脆的口感,還不錯吃!牛肉嫩度還不錯,明顯沒用嫩精的軟爛口感。
  • 湯頭第一口覺得很溫順而已,不過後面越喝越舒服,有很微薄的中藥提味,會回甘,很好喝,是一碗會想喝完的湯。 (喝第一口時並沒有邱家小卷米粉那麼驚喜度,不過網路說是味素的驚嚇度而已,我已經買了網友分析後的味味露+味王味精,準備複製看看。)

    當天抵達時間並不晚,才6:20,什麼!!!!頂級賣完了!!?賣完了!!!?(你他@我特地..)好,代表可以期待下次, 只好點了花紋湯。

     

    麻油心肝肉

    • 麻油炸過的酥脆薑片是亮點,跟嫩肝一起吃很威!
     

    牛肉燥飯

    • 牛味很濃郁的肉燥飯,意外的清甜好吃

    這算我的第一碗牛肉湯,感覺不錯!但沒有到讓我很驚喜!待吃過更多家後再比較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馬鈴薯歐北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